close

今天去了開學前的最後一個聚會,

還是一樣吃了燒烤,

聊了很多以前發生的事情拿出來大家回憶一下,

笑一笑迎接接下來那些新的挑戰。

 

跟你聊了很多,很多是情就是這樣子,

人性就是這樣阿,你要明白,

當我們面對時就只能無奈的接受,

真的用心在交陪的就那幾個,

真正替你著想的就是那幾個,

一頓飯局,一個聚會,幾杯黃湯下肚,

幾張紅和藍,結束了這一段所以的酒肉友情,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酒肉之約。

 

不知道多少年前,

我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隨著歲月的累積,漸漸的變成一個不愛笑的人。

 

還記的國中時的那個女孩,

在信裡面寫到"很喜歡看你的微笑",

那時候每天臉上的笑容我都以為我是真正的快樂,

但最後我發現那並不是發自內心的,

所以我再次收起微笑。

 

 

有人說我很感性,

也有人說我很理性,

在以前最了解我的人是我媽,

但現在說真的不管朋友、情人或家人,

並沒有一個是真正了解我的。

 

很多事情努力的去表達,

該去了解的卻沒有去花心思去了解,

漸漸把自己的心給關了起來,

戴上了所謂面具,

依然假裝笑著,依然假裝沒事的面對每一天,

但面具底下,那些想被了解的事依然翻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軀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