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行漸遠


就是這樣子的關係,

我兩漸行漸遠...

就是這樣的態度,

我兩漸行漸 遠....

就是這樣的脾氣,

我兩漸行漸遠...

就是這樣的的個性,

我兩漸行漸 遠....

就是這樣的想法,

我兩漸行漸遠...



關於

關於那些你不喜歡 的,

關於那些你反感的,

關於那些你討厭的,

努力的去改了。

關於你不說的,

關 於你說的,

關於好多的關於,

都努力去做了。





那些我不喜歡的,

那 些我反感的,

那些我討厭的,

在乎了多少。

那些我不說的,

那些我的做法

好 多好的的那些,

也許都沒顧慮到那些感受。



固執

都一樣的,

跟石頭一樣 硬,

結局是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軀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